開學季必備 OK超營養吻仔魚三角飯糰上市

開學季即將到來,根據統計資料,台灣超商飯糰年銷售可達上億個的驚人數量,產值估計超過30億元,OKmart看準開學季學生對於高營養商品的需求及高居不下的氣溫可帶動輕食飯糰的銷售,推出高營養價值的「吻仔魚三角飯糰」,預估可提升鮮食業績約2成。
開學就該吃的頭好壯壯,OKmart推出營養滿分的「吻仔魚三角飯糰」,為莘莘學子補充元氣!「吻仔魚三角飯糰」以吻仔魚與海帶芽做為主要食材,富含高鈣、高蛋白、DHA等營養成分,口感清爽不膩,兼具美味營養,是開學必備的營養系飯糰。
而聯名鮮食商品往往也是超商熱銷品項,像是與「福記」聯名的「溏心蛋飯糰」及與「醄醴敬妻泡菜」聯名的「泡菜燒肉三角飯糰」即分別攻占OKmart飯糰類商品排行榜的熱銷前兩名,「溏心蛋飯糰」使用福記溏心蛋,金黃滑順的濃郁蛋黃與嫩如豆腐的蛋白,搭配圓潤討喜的外型,爽口又好吃,而「泡菜燒肉三角飯糰」則是選用韓國「醄醴敬妻泡菜」搭配直火燒烤燒肉製作,道地夠味的韓式風味讓人食指大動。

【經濟日報。吳毅倫(2021.08.30)。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35/5708738】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