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世華再度摘下最佳財富管理銀行桂冠

繼奪得「Forbes」2021全球最佳銀行之後,國泰世華銀行9月8日再獲今周刊最佳財富管理銀行第一名,同時抱回最佳數位體驗獎、最佳智能理財獎、最佳永續發展獎、最佳行銷創新獎及最佳客戶滿意獎,總計6項獎座,成為本屆最大贏家。
國泰世華銀行總經理李偉正表示,該行近年來積極結合人壽、投信及證券等專家團隊,無論是為高資產客戶量身打造的客製化產品,或是零接觸的數位理財工具,以金控集團資源全力建構『一站購足』的服務,持續推動財管服務更全面、更深入地走入大眾日常生活之中,將疫情的影響降到最低。
國泰世華銀行以金融科技賦能財富管理,透過大數據演算法為客戶降低風險、優化投資效能。截至2021年7月,國泰智能投資已寫下客戶投資總資產較2020年同期成長近150%的佳績。同時,首創在網銀App中即可完成台股及複委託開戶,即時掌握基金、智能投資、股票等投資商品的現值和報酬率,打造一站式零接觸理財體驗。
為使客戶正確理解投資資訊,以判斷市場走向,國泰世華銀行在企業社會責任及數位轉型的雙軌策略下,將原本僅提供VIP理財客戶的投資研究報告,另編製為理財新手也能輕鬆理解的影音內容,並經由Youtube、Podcast等管道與大眾共享,開創「利他共好」的財管新價值。在疫情期間,無論線上投保、基金投資或線上存匯等零接觸理財服務,業務規模依然穩健成長。
國泰世華銀行副總經理張經理指出,數位時代和疫情考驗讓客戶更習慣在線上接受理財資訊,透過數位平台讓越多人擁有正確的投資觀念,就像疫苗的施打率越高,群體免疫的效果就越大。資產增長只是財富管理的其中一環,風險管理更考驗團隊的專業,未來將持續秉持利他共好的精神,落實企業社會責任。

【中時。鄭心芸(2021.09.09)。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909000787-260410?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