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廚下雙溫淨熱飲水機 過濾與加熱雙重功能

2021年上半年,台灣面臨50年來最嚴重的旱災,除了「水資源」成為最夯的議題,國人也同時意識到「健康飲水」的重要性。
台灣因水管老舊,或水塔不常清洗,用水難免遭到污染,不少家庭為此加裝淨水設備,除此之外,國人也有喝熱水的習慣,為了能喝到熱開水,更是不厭其煩地取水到瓦斯爐上煮開再放到保溫瓶,或是把過濾後的水補充到開飲機加熱保溫,若想隨時喝到乾淨的熱開水,是不是有更輕鬆的方式呢?
櫻花淨水器產品經理顏舒瑜表示,如果直接使用自來水煮沸,雖然煮沸後開蓋多煮3至5分鐘就能將水中氯氣揮發,但卻無法將自來水中的重金屬等雜質去除,尤其是自來水管線老舊的社區,更暗藏危機。一般家庭為了節省空間,常將淨水器與加熱設備安置於櫥下空間,但隨著櫥下空間逐漸精簡,兩台設備不易安裝。對此,櫻花即將於2021年底推出的P0583廚下雙溫淨熱飲水機,利用獨家發明專利將淨水設備與加熱設備兩機合一,一台產品就能達到過濾與加熱雙重功能,有效克服空間不足的問題,讓家庭飲用冷熱水變得更安全、方便。
顏舒瑜指出,櫻花P0583廚下雙溫淨熱飲水機,利用前置除菌濾心的靜電吸附效果,能有效去除水中99.9%病菌,高密度活性碳纖維濾心能吸附異色異味,並去除水中餘氯、重金屬、有機揮發物等物質,先淨化水質後再進行加熱。內建4.2L熱缸搭配特殊進水設計,開啟熱水時,停止補充冷水,可連續供應3L熱水,熱水即開即飲。同時,產品也設置智能濾心到期提醒功能,龍頭和機身上皆會顯示燈號提醒需要更換濾心,更換濾心也幫消費者設想好,打開面蓋,45度抬起濾心,利用快拆式專利設計濾頭,一轉一拉即可取下濾心進行更換,十分輕鬆簡便。
值得一提的是,該產品具備溫度切換的功能。顏舒瑜說,一般加熱設備僅單一出水溫度,若要沖泡牛奶、咖啡或茶葉,須自行調配溫度,頗為不便。該產品設計可讓熱水保溫在70度泡奶、85度泡咖啡、100度烹飪,三種溫度設定,機器就能將熱水維持在所需的水溫,無論泡奶、泡茶、泡咖啡或是大鍋煲湯,一鍵按下皆無須等待。
同時,台灣櫻花為提供更精準、專業、效率與安全的顧客服務,運用入戶訪查經驗,了解消費者的飲水需求,並建構「淨水管家」資訊平台,透過整合性數位平台,結合大數據分析、CRM等工具的運用及永久免費淨水器健檢服務,提供消費者全方位的售前、中、後貼心服務,幫助消費者更方便了解自家水質狀況、選購最適合的產品,並享有專屬的售後服務,為消費者嚴格把關,給家人最優質的生活品質。
台灣櫻花官網:http://www.sakura.com.tw/,服務專線(0800)021-818。

【經濟日報。楊聰橋(2021.09.27)。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721/5775108】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