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1元多一件好事 全聯將零錢、點數化作愛心

你的1元,將翻轉他的命運!全聯佩樺基金會推動愛心零錢捐「愛從1開始」計畫,號召消費者發揮愛心,透過年度公益片「加1元多一件好事」,由全聯先生帶出門市零錢捐的意義,傳達每一塊小小的銅板發揮的價值,使孩童感到快樂與幸福,讓小小銅板實現「多1元加一件好事」的力量,照顧全台偏鄉地區的弱勢孩童,成為他們成長的幕後推手。
全聯佩樺圓夢社會福利基金會自2013年起至今,已與超過21個社福單位合作「愛從1開始」零錢捐活動,在全台超過千家的全聯門市設置「愛心零錢箱」募款,提供民眾小額捐款的便利管道,真正落實全聯「公益賣場」的信念,讓公益成為生活中的一部分。
而2021年適逢全聯公益年,為更貼近消費者使用習慣,全聯福利中心首度推出「PX Pay福利點數愛心捐」,自上線至今已募得超過7千萬點、大約750萬元現金,加上實體門市零錢捐前三季募款金額約1315萬元、全聯每季再捐100萬元,2021年9月底統計已募得超過2300萬元。
全聯佩樺圓夢社會福利基金會長期關懷未成年的弱勢兒少,陪伴並幫助孩子更順利融入校園生活,提供最需要的貼心關懷,鼓勵孩子多元發展、快樂學習,引導他們探索自我、找到心中夢想。
2021年11/27全聯將於大安森林公園舉辦全聯「謝謝你做好事,一起關心自然生態」公益嘉年華暨家庭日,佩樺基金會也將在現場設置愛心零錢捐、啟發孩子視野藍圖的夢想啟程計畫、關懷偏鄉的愛心育苗、向陽小樹計畫等攤位介紹,現場也規畫多項闖關活動遊戲,歡迎民眾參加拿好禮。

【聯合報。何雅玲(2021.11.13)。https://udn.com/news/story/7266/5887521】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