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Hortons在美國開設新一代分店

加拿大連鎖咖啡店Tim Hortons今夏在美國開設兩種新一代的分店,一種僅限得來速,另一種則縮小店面面積。
新店包括 900 平方呎(約25坪)的免下車得來速模式和 1600 平方呎(約45坪)的餐廳,設有 24 個座位。(傳統的 Tim Hortons 餐廳平均面積為70坪以上)。
今夏第一家僅限得來速的 Tim Hortons分店將在西維吉尼亞、俄亥俄、密西根和紐約州開張。
其他許多連鎖餐廳也在擴展只提供得來速和數位服務的分店,包括 Jimmy John's三明治連鎖店和 Sweetgreen沙拉健康飲食店。
Tim Hortons 在美加和世界各地共有4800 多家分店,母公司餐飲品牌國際( Restaurant Brands International)旗下還有漢堡王、卜派炸雞(Popeyes Louisiana Kitchen)和 Firehouse Subs等連鎖。

(取材自6月8日Chain Store Age,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