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房屋總座 陳麗心接任

信義房屋高層人事異動,在前董事長薛健平任期屆滿卸任、前總經理劉元智擔任董事長後,6月21日召開董事會決議,任命總經理室副總經理陳麗心為新任總經理,陳麗心過去主要負責協助數位智能中心運作與發展,未來將肩負推動集團數位轉型的重任。
信義房屋在創辦人周俊吉二年前卸任董事長職務、以創辦人及董事身份專注集團發展後,人事布局也展開世代交替、落實專業經理人制度,尤其數位轉型更為集團發展的重中之重,當時董事長交棒給薛健平、總經理由劉元智擔任,期間周俊吉長子周耕宇進入董事會歷練,在2022年董事會改選後,劉元智擔任董事長,懸缺的總經理則由陳麗心擔任。
陳麗心擁有中興大學企管碩士在職專班學歷,早在1989年即進入信義房屋服務,在信義資歷超過30年。1996年擔任資訊部執行協理,2006年轉任仲介事業處區主管、副總經理,2018年起擔任數位智能中心副總經理,約有三分之二的時間在資訊相關部門、三分之一的時間在仲介業務部門歷練,資歷完整。
陳麗心在信義房屋,自建IT團隊,發展集團資訊系統、網路與資安基礎架構,建置官網、APP等各類數位服務渠道;調任仲介業務處區主管,歷經三個業務區,單月區總佣收及店效兩項指標破業務區最高紀錄,成立O2O專案,並以資訊科技協助作業、服務樣貌改變,整合集團各服務數據,並協助信義房屋成為全台第一家導入 Microsoft Azure Purview 雲端數據治理的房屋仲介公司,開發新型態數位服務「AI智能配案」,她接任總經理後,預期將以來資訊管理長才,協助信義房屋推動數位轉型。

【工商。郭及天(2022.06.21)。https://ctee.com.tw/livenews/aj/ctee/A0763400202206211901388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