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石堂攜地方書店 擴大禮券使用範圍

金石堂攜手地方獨立書店聯盟,7月1日起「金石堂禮券」可於全台13家合作書店使用,2022下半年會持續增加店數,為推廣閱讀、擴大圖書禮券便利性。
金石堂表示,禮券是許多學校與文化機構採購的書香貨幣,不僅使用便利,也能激發持有者的閱讀動力。禮券首波可用店家,包括獨立書店先行者的台北唐山書店,調和海洋文化與咖啡香的基隆見書店,為雲林愛書人提供文化資源的田納西書店,並東拓至宜花東的社區書店,滿足消費者需求。金石堂透過禮券聯盟,提高各區域讀者使用的便利性,並搭起書店之間「店與店」的橋梁,將金石堂的行銷推廣資源分享給各地特色書店。金石堂會持續增加禮券聯盟書店數量,盼橫向商業軸帶發展,活絡書市經營。
金石堂禮券每張面額100元,沒有日期限制,已於元大商業銀行禮券信託。消費者可持禮券至全台金石堂門市購買圖書雜誌、文具禮品、桌遊玩具等,並透過門市購買金石堂網路書店3C家電、居家休閒、日用食品等商品。聯盟書店可消費品項則依各店規範為準。

【工商。邱莉玲(2022.07.01)。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701002505-260410?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