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客咖啡 ╳ KitKat 攜手推出 4 款可可冰沙、鬆餅 消費還可抽 PS5、Go Pro

為了陪伴大家度過這個酷熱的夏日,ikari 怡客與 KitKat 攜手推出 4 款新品,分別為奇脆可可冰沙、奇脆摩卡咖啡冰沙、奇脆冰淇淋可可鬆餅及奇脆可可摩卡塔。
此次推出的兩款冰沙採用威化抹醬為冰沙原料,擠上滿滿的鮮奶油後,再撒上大把的巧克力脆片及 KitKat 巧克力棒。入口除了濃濃的可可香味,更可以咬到粒粒分明的巧克力脆片,多層次的口感讓人喝了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
另外,奇脆冰淇淋可可鬆餅則是將外酥內軟的現烤鬆餅放上大人小孩都愛的冰淇淋,冷熱碰撞的口感加上巧克力融合冰淇淋的絕妙搭配,叫人怎麼能抵擋怡客咖啡與 KitKat 合作推出的誘惑甜品系列。
9月30日前於指定通路及店家,購買雀巢 KitKat 巧克力或指定聯名商品,登錄發票就抽 PS5、Go Pro 攝影機等好禮,讓這個夏天感受被滿滿巧克力圍繞的幸福甜蜜滋味。

【上報。林冠伶(2022.08.22)。https://www.upmedia.mg/news_info.php?Type=5&SerialNo=152305】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