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仲業大搶人!信義房屋調薪2成 實習生月領42K

信義房屋自2016年起推出業務「全時實習生」計畫,招募大四在校生提早體驗職場,信義房屋表示,實習期間,不僅比照正職員工的培訓規格與福利資源,實習期滿轉正還會額外加發獎學金,2022年開始招募的第8屆全時實習計畫更將月薪一口氣調升20%、達4萬2000元,希望吸引更多想挑戰自我的優質學子加入。
信義房屋表示,公司堅持不從同業挖角,高標準甄選出高潛力人才,並從頭進行完整且具系統性的不動產專業培訓。第八屆全時實習生計畫預計招募全台100位不限科系的大四在校生加入。
此外,原全時實習生計畫月薪3萬5000元,2022年更大幅度調薪20%,月薪達4萬2000元,且享有信義房屋正職員工福利及學習資源,實習期滿轉正還享額外的獎學金。
在職涯發展方面,該計畫過去7屆已累積近300位同學參與,也有許多表現優秀的實習生繼續在集團發展,更不乏晉升店經理案例,包括現任逢甲黎明店經理古佳玄、桃園大湳店店經理劉兆軒分別在25歲及26歲晉升管理職;現任竹北台大店經理羅晧宸是第三屆全時實習生,不僅在實習期間考到不動產經紀人證照,還以超標3倍的成績,成為該業務區第一個拿到新秀獎的實習生。
信義房屋人資部表示,未來將持續以高標準選才,培養產業中最頂尖的專業人才,也同時會提供更具競爭力的薪酬福利,保障同仁工作與生活平衡,創造有安全感又具挑戰性的職涯舞台。歡迎想要挑戰高薪高發展的工作,搶先進入職場卡位的大四在學生,加入全台直營上市房仲公司。

【經濟日報。朱曼寧(2022.10.12)。https://udn.com/news/story/7241/6680237?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