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安特推全新 Stormguard E+ 電動腳踏車!可連接手機顯示導航

提到腳踏車,很少有品牌像捷安特(Giant)一樣享有盛譽,身為數十年的行業巨頭,近期在電動化方面也大放異彩,最新的 Stormguard E+ 是品牌首款專注於實用性的全避震電動腳踏車。
全新 Stormguard E+ 擁有捷安特招牌的幾何造型,透過全避震的設定以及專屬胎款,能在野外略為崎嶇的路面輕鬆騎乘,後方配有大型行李架可裝載配備,同時前後輪配置的擋泥板,意味著這款車也能兼任通勤車款。
性能表現上,Stormguard E+ 搭載 Yamaha 的中置驅動電動馬達,配合皮帶傳動系統,運作時較為安靜,同時擁有 Enviolo 後輪轂傳動裝置可支援無段變速,實現優異的傳動效率,不過具體規格尚未出爐。
另外 Stormguard E+ 配置大型 EnergyPak Smart 800Wh 電池組,這是捷安特首次使用更大的電池,不僅耐用性更佳,最重要的是具備更出色的續航里程,能讓 Stormguard E+ 實用性獲得提升。
最後捷安特還為 Stormguard E+ 搭載名為 RideDash Evo 的全彩顯示幕,可以與手機進行連接,透過螢幕顯示導航資訊與騎行過程的各項數據,預計2023年開始販售,分為 E+1 與 E+2 兩種版本,售價為 7,999 歐元(約 25.8 萬元台幣)與 6,499 歐元(約 20.9 萬元台幣)。

【自由時報。蘇銘翰 (2022.11.20)。https://auto.ltn.com.tw/news/21581/】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