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葉日料「櫻花旬味」上桌 還有天然櫻鯛花見鍋新登場

春回大地,餐桌也跟著繽紛起來。「欣葉日本料理」本季運用中南部產地直送的春野菜、時令海鮮,推出冷制櫻花蝦玉子蒸、海老真丈冬瓜旬味煮等多款「春野菜海味料理」。另外「欣葉呷哺呷哺」也推出「天然櫻鯛花見鍋」,將整尾「野生真鯛」霸氣上桌,帶來鮮甜的味蕾享受。
欣葉本次所推出的「春野菜海味料理」中,依照不同時段提供各具特色的新款小缽。「冷制櫻花蝦玉子蒸」將玉子拌入生櫻花蝦,再搭配櫻花蝦乾、海藻、日式柴魚煮汁,帶來鮮香海味。「金山寺味噌水烏賊」選用歷史悠久、醬香味濃的金山寺味噌,搭配當季軟絲與時蔬,創造豐富層次。另外還有「翠綠山葵冷制茄子」同步登場。
除此之外,欣葉日本料理也將壽司加入應景的櫻花元素,推出加有櫻花蝦、蝦卵的「春暖櫻花蝦捲壽司」,以及將火龍果、奇異果、鳳梨等水果,捲入虎皮玉子燒內的「櫻花虎皮水果捲壽司」。同時也有「牛臉頰大根煮」、「海老真丈冬瓜旬味煮」、「蒜香蜆湯」、「花見奶酪」等菜色,增添時令風味。
同集團的「欣葉呷哺呷哺」選用重約1公斤的野生真鯛入饌,推出「天然櫻鯛花見鍋」。此時的真鯛身體通紅,擁有櫻花般的色澤,肉質細膩且富油脂。除了將真鯛魚片搭配鍋物品嚐涮煮滋味,料理長也將魚頭與部份魚身搭配香料鹽燒烤,入口油香四溢、別具風味。同時套餐中還搭配北寄貝等海鮮、梅花豚肉盤、春野菜時蔬盤,以及自製手作丸餃,雙人套餐價3,280元,每日限量20組,需提前1日預約。

【聯合報。陳睿中(2023.03.19)。https://udn.com/news/story/7270/7042068】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