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限量6個!肯德基「7吋大蛋撻」登場 僅2間店買得到

「肯德基」首創的點心專賣店「K-Dessert」在4月11日起於線上提供服務,讓民眾可透過網路預定,並以外送或預定快取的方式,享用一系列特製點心。首波新品將推出獨家限定「7吋原味大蛋撻」,每日每店僅限6份,另外還有首度登場的「蜂蜜淋醬一口小鬆餅」,以及多種特色蛋撻。
不同於傳統實體門市的消費模式,民眾先透過肯德基官網、PK雙饗卡APP於「K-Dessert雲端點心專賣店」訂購點心,再以外送或是預訂快取方式領取商品。目前僅於肯德基永和中正店、台中五權店2間示範門市提供服務。
本次限定於「K-Dessert雲端點心專賣店」推出的「7吋原味大蛋撻」,延續經典的163層手工酥脆撻殼,再搭配滑嫩奶蛋餡,帶來放大的香甜滋味。僅於2間示範門市供應,每日每店限量6組,需提前預定,並僅限18:00至20:00供應。每套並搭配6人份的點心盤、粉紅點心叉、心型蠟燭與三角切托刀,每套329元。
除此之外,「K-Dessert雲端點心專賣店」還提供芋見雲朵蛋撻、抹茶雲朵蛋撻、可可雲朵蛋撻以及黑糖珍奶蛋撻等多種口味蛋撻,並可自行組合搭配,2入組80至94元,6入組240至282元。同時也全新推出「蜂蜜淋醬一口小鬆餅」,每份85元,另有草莓起司冰淇淋大福、吉拿棒、爆漿流金芋泥球等不同選擇。

【聯合報。陳睿中(2023.04.06)。https://udn.com/news/story/7270/7080698】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