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果美推出常溫保存代替蛋

可果美公司和TWO公司合作,推出植物原料製成的代替蛋,可以常溫保存。該公司已有冷凍的代替蛋,現在進一步改良,可以用來製作蛋包飯、親子丼等食物,尤其希望打進年輕人的市場。
《日經MJ》4月12日報導,這種代替蛋的名稱是「Ever Egg」,可果美和TWO公司2021年4月簽訂合作契約,聯合開發植物製成的食品。22年推出的Ever Egg,就是兩家公司聯合開發的成果。雙方透過正在申請專利的獨特技術「蔬菜半熟化製法」,使用胡蘿蔔和白腰豆當做原料,製成像炒蛋一樣的口感。另一個特色是,不使用代替蛋常用的黃豆。
可常溫保存的商品花了將近一年的時間開發、改良,比起冷凍品,即使高溫料理也無損口感、味道和顏色。
這項商品將在TWO的電商網站和自己公司的餐廳銷售,全國各地超市也將陸續上架。為宣傳這項商品,TWO瞄準重視環保問題的年輕人,特別和以年輕女性為訴求的雜誌合作,製作代替肉專題的特別版,希望大家熟悉代替蛋。

[2023年4月12日/流通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