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麥當勞與昇恆昌聯合徵才 近百人應徵擠爆現場

即將於金門展店的麥當勞與昇恆昌及金湖飯店,4月17日下午在勞動部金門就業中心二樓舉行聯合徵才活動,48個職缺吸引了近百人爭相前來應徵,瞬間擠爆活動會場;在徵才廠商詳盡介紹公司簡介與薪資福利說明後,經過馬不停蹄的面試,初步媒合率近60%,錄取者將於廠商確認後通知上班。
金門就業中心表示,因應疫情趨緩,觀光旅遊業逐漸復甦,為協助失業民眾盡快找到工作,也幫缺工雇主即時找到合適的人才,特別結合金門縣榮民服務處共同為和德昌股份有限公司(麥當勞)、昇恆昌及金湖飯店舉辦現場聯合徵才活動,提供48個職缺,吸引了近百名鄉親到場求職,其中還包含不少榮民榮眷。面試結束後經初步統計,媒合率近60%,補實廠商缺工的問題。
金門就業中心主任張哲銓則表示,本次的現場活動提供求職面試平台,未來將持續辦理以滿足求職者與廠商各方的需求,提供更優質服務,歡迎有需求的民眾隨時來電洽詢。另地區尚有許多廠商急需用人,有求職需求民眾可利用「台灣就業通」(www.taiwanjobs.gov.tw )網站了解相關徵才訊息或至金門就業中心洽詢,將提供專人服務,服務電話:082-311119。

【中時。于家麒(2023.04.17)。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0417004483-260405?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