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石堂內湖大潤發店4/29擴大開幕 全新兒童體驗試玩區 週週有活動

金石堂內湖大潤發店將於 4 月 29 日重新開幕,坐落於舊宗路一段上的大潤發內湖二店的LifeStore新型態店內,自今年3月起開始改裝擴大店面。擴大經營不僅使金石堂更加寬闊好逛,還為親子顧客提供更豐富的商品選擇和更好的閱讀體驗。

相信內湖的家長和孩子們一定會愛上!金石堂內湖大潤發店全新打造的親子閱讀空間,豐富的童書繪本、互動遊戲和舒適的座位,讓您和孩子一起享受閱讀的樂趣。此外,金石堂還增設了兒童體驗試玩區,每週安排不同的繪本與桌遊體驗活動,讓孩子們可以在遊戲中學習、成長。

金石堂店長表示,為了讓民眾深入閱讀趣味,在門市內增列了豐富多元的主題閱讀提案,從「減醣」瘦身飲食,到時下熱議的ChatGPT,精選圖書與生活用品,抓住讀者目光,打造更有趣的書店閱讀情境。

本次改裝,不僅擴大了店面空間、豐富商品種類,擴大經營的金石堂內湖大潤發店加入了咖啡香!店內設有咖啡與座位區,不管是獨自一人,還是和朋友一起,讀者都可以在這裡充分放鬆,享受慢活閱讀的樂趣。

此外,金石堂還為喜歡文具和生活禮品的顧客們準備了特價量販區,大小讀者都能輕鬆挑選到自己心儀的超值商品,同時也是採購與送禮的好選擇。加上金石堂網路與實體門市的線上線下虛實服務,數十萬種圖書及網路熱銷生活用品、3C家電都能在金石堂內湖大潤發店快速訂購。 

4/29(六)金石堂內湖大潤發店擴大開幕,現場將進行豐富的親子活動,勞動節連續假期,歡迎大朋友帶小朋友一同來逛逛! 
  
【金石堂內湖大潤發店】 
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188號2樓(大潤發內湖二店)  
(02) 8791-4445 

【金石堂新聞稿】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