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冰報到!全聯開賣「阿奇儂X法朋」雪糕、茶湯會冰棒

迎接51連假到來,「PXGo!全聯線上購」推出限時感謝祭活動,期間購買分批取單筆每滿1,000元贈1,000限時福利點,最高享10%回饋,還有「全聯小時達」最快40分鐘外送到家,滿額最高現折300元。另外,迎接初夏天氣逐漸炎熱,全聯也陸續推出超過70款冰品,其中還有逾20款獨家品項,如阿奇儂聯名法朋的2款甜點系雪糕,於3月中上架販售即吸引不少網友嚐鮮,至今已賣出超過50,000支,後勢看漲。預計2023年冰品業績可望在獨家新品帶動下較2022年成長一成。
隨著天氣逐漸變暖,全聯為滿足消費者對消暑的渴望,於3月中起陸續推出特色「甜點系」新冰,像是阿奇儂與法朋聯名的「老奶奶檸檬蛋糕雪糕」,黃檸檬口感清新,乳酪白巧香醇厚實,打造老奶奶檸檬蛋糕的精髓;另一款「德式布丁雪糕」選用焦糖做醬心,搭配微鹹起司冰淇淋,甜甜鹹鹹口感滑順,完美的把德式布丁轉換為冰品。
不僅如此,全聯2023年也獨家開賣「Lotte爆爆星星冰棒」,最外層是咖啡冰淇淋,內層巧克力中加入跳跳糖,實現爆裂在嘴裡的樂趣。至於往年受到喜愛的「飲料系」冰品,2023年則獨家推出老牌手搖飲「茶湯會」把經典飲品變身的2款新品,包含「翡翠檸檬雪酪冰棒」與「紅豆拿鐵雪糕」,讓人一口接一口;另還有老牌蘇打餅中祥聯名知名飲品店北回,推出熱銷第一名的木瓜牛奶口味冰品,而喜愛大容量的消費者則首推北歐冰淇淋領導品牌大容量「Pols保羅熊極濃重乳冰淇淋」,2023年新推出3種口味,像是榛果香草、巧克力脆片等。

【經濟日報。嚴雅芳(2023.04.27)。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10871/7127241?from=edn_subcatelist_cate】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