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創新連鎖生態 迎向未來商業」第22屆流通經營者高峰論壇敬請期待

連鎖業年度重要知識盛宴TCFA第22屆「2023流通經營者高峰論壇」10月4日重磅登場,黃金陣容演講者將前瞻未來,探索AI變革,創新價值,創造競爭優勢之因應策略,思考資安就是企業競爭力。今年恢復連鎖業熱門食品品嚐交流會,敬請期待。

根據《2023全球消費者洞察報告》等資料指出,隨著物價高漲和供應鏈中斷導致消費者在實體店面和線上的消費行為發生轉變。零售業者必須善用銷售通路,更多元化,同時提供更具競爭力的價格、投資在增加供應鏈韌性的方案,強化資安防護,緩解消費者對數據隱私的疑慮,取得消費者信任,以成為未來的贏家。

實體通路面對外界劇烈變化,除鞏固傳統經營價值鏈,提升產品及服務,應用科技進行內外整合,更應將企業價值鏈延伸到生態產業鏈,整合更多參與方資源,跨業合作或雲端整合服務,創建開放互利的商業生態系統,為顧客開創更便捷的新型態服務模式。

面對新變化,連鎖企業如何不斷進化,發展高競爭力的商業模式,建構以客戶導向的創新力。2023流通經營者高峰論壇爰以<創新連鎖生態 迎向未來商業>作為主題,同行異業交流,共同知識升級,創新思考,迎向未來商業。各大連鎖企業已積極團體報名,機會難得,論壇活動報名專線:(02)2579-6262#108黃小姐。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