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業奧斯卡2023全國商店傑出店長頒獎典禮12/6舉辦,數十家連鎖企業參與盛會

(TCFA電子報11/29報導)儘管環境多變,但人才培育不能停歇。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自1995年舉辦『全國連鎖店優良店長表揚』活動至今已邁入第 29 年,期間共表揚七千多位連鎖產業第一線優秀店長,自1998 年活動擴大為「全國商店優良店長表揚暨傑出店長選拔」,除了表揚各企業推薦的優良店長之外,透過多元化競賽內容選拔出傑出店長,成為流通業從業人員的最高榮譽。
 
2023年將表揚281位優良店長,其中近二百位優良店長歷經書面審查、神秘訪客、公益及門市清掃、面試等一連串重重關卡考驗,經專家學者嚴謹的評選後,將進入活動最高潮,12月6日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將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盛大舉行頒獎典禮,將吸引近二千位企業老闆及店長主管們共襄盛舉。
 
傑出店長獎引領潮流,選拔過程客觀專業,已獲連鎖業知名領導品牌高度肯定,推動台灣服務業不斷升級前進,可算是獨步全球的服務業店長人才最重要獎項,這個獎深獲歷任總統肯定,最早被社會各界美譽為「連鎖服務業的奧斯卡獎」。近年很多媒體或組織推出不同類型獎項,不過,傑出店長獎的領先地位及重要價值無法被替代,在服務業深耕出的以人為本的核心精神更是產業發展的重要指標。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