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門市經營管理經典好書《門市心經濟》為企業人才培育注入高值養分

連鎖業經典好書《門市心經濟》隆重上市,匯集市面上看不到的門市實戰個案,延續超級店長學系列,希望為連鎖產業知識傳承,擴散優秀經營及優質服務的價值。儘管數位科技不斷演進,成功的門市經營在於靈魂人物店長如何將心比心,全方位追求綜整價值的門市心經濟!

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精心挑選數十家優質品牌優秀店長案例,完整呈現第一線創新經營的價值,且他山之石可以攻錯,從同行異業案例中掌握企業關鍵動能:人才與顧客,從「心」出發,由「心」連結,「心趨勢」將引領「心經濟」,「心零售」創造新商機!
 
《門市心經濟》新書內容集結了優質門市個案,有很多成功經營的秘訣,及店長實戰積累的分享,此書特別歸納門市優秀經營案例的七大心法:「心領導」、「心培訓」、「心經營」、「心戰術」、「心突圍」、「心攻略」、「心服務」。

上市櫃連鎖品牌教育訓練主管表示,透過這本書可以有更多優質傳承及分享,引導店長及幹部們透過此書用心類比,能從同行異業中獲得更多養分與多元收穫,靈活應用門店經營巧思,助攻經營效益。
 
新書獨家收錄日本最大神秘客公司密思與國際檢驗公司SGS專文,著重「打造高績效門市」、「提升消費者再度光臨意願」等目標,以國際標準提高店長的視野與門市經營的品質。同時整理經典講座中的傑出店長實戰溝通力分享,針對新生代人才培育創造更多認可與歸屬感。
 
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推出超強新世代經營整合之連鎖產業經典好書,歡迎企業大宗訂購,作為教育訓練使用或老闆贈送門市幹部的好禮。請洽TCFA,Tel:(02)2579-6262*108   Email:annie@tcfa.org.tw黃小姐。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