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專業的TCFA連鎖資訊網及發行最久的流通電子報,感謝知名企業大力贊助!

(TCFA電子報3/14報導)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網站 www.tcfa.org.tw ,20多年來努力推展國內外流通業界重要新聞動態等資訊,涵蓋最新的日經新聞及歐美重要流通新聞,成為連鎖業界領導人及重要中高階主管、學術研究單位等重要相關業界資訊來源,已是全台最專業的連鎖經營資訊網。

情報是連鎖經營重要的一環,為服務流通相關產業多了解市場動態,TCFA廣泛收集各方重要新聞提供訂閱者參考,除台灣零售餐飲等重要產業發展新聞外,也鎖定先進國家如歐美及日本等重要新聞進行翻譯,獨家提供中文版資訊,針對中國大陸市場,也有餐飲零售或流通相關重要新聞等產業訊息,不同於市面一般媒體訊息,TCFA網站建構最專業多元之連鎖經營資訊情報,流量已超過230多萬人次。

TCFA每週發送流通電子報,已發行一千多期,訂閱數有3萬多,包括海內外流通零售、連鎖服務、餐飲及周邊產業或學術等相關人士,是市面唯一內容最豐富的流通電子報,廣受企業肯定,知名連鎖企業更鼓勵幹部應每周閱讀、交流資訊,電子報整體資訊擴散及相關服務效應之影響性與日俱增。

特別感謝2023年大力支持贊助網站及電子報的企業: 三商餐飲、大樹醫藥、天仁茶業、全家便利商店、杏一醫療用品、金格食品、阿瘦、信義房屋、曼都國際、統一超商、萊爾富、新東陽、管家婆、聯發國際餐飲。

企業支持TCFA網站及電子報維運,相關贊助經費主要運用於支應網站軟硬體維修、網站管理、電信費及歐美、日經新聞等專業翻譯費用等等。「同行不是冤家,異業可以為師」,產業資訊交流是不斷前進的基礎。誠摯邀請優質品牌支持贊助TCFA網站及電子報,共同推動台灣連鎖業持續成長。

專案聯絡人:楊惠鈴 助理專員 (02)2579-6262  分機:105 信箱:eriny@tcfa.org.tw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